close

接續上次的文章,隔了有點久才寫,現在人也已經在德國了XD
但趁著還記得就趕快寫起來,供需要的人參考囉

-

總之上篇文章有提到因為我有外借護照出國(7/17-7/22),然後當時也是使用快速通關

所以我快速通關後(不管出境入境),都再走到最旁邊的(給外交官出入境的那個櫃檯)請他們幫我補蓋章,這樣既省時也省事

回到台灣後的隔天(7/23)我就馬上用掛號把護照寄到德國在台協會了

而我在 7/26 就收到德國在台協會寄給我的長期簽證通過的e-mail,順順利利

但因為不知道會這麼快,所以保險花了一些時間,我是保國泰的,但似乎上網保德國的10分鐘就好了,看大家自己選擇~

最後,我在 8/13 收到了快遞送來我的護照~
離我的出國時間還有一個月的時間,非常的充裕

但其他一起去的同學因為帳戶就被卡了一陣子,所以有打算來德國讀書的各位,真的必須在帳戶上非常的注意啊ಠ_ಠ

-

簽證的部分就紀錄到這邊

下篇要講我行李沒跟上的事情(´;ω;`)

這又是另外個體會到人與人之間溫暖的故事了

arrow
arrow

    chu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